重陵

接受度高,拆逆都能吃

喻公移山

半夜笑死哈哈哈哈哈名词解释太他妈秀了

三花是公的:

【注】:本标题名来源于可爱可敬的队长。希望队长不要看到此文。


 


嘉世、微草二山,立数十年,冠五载,本在西湖之滨,渤海之岸。


南海喻公者,年方十八,为蓝雨队首。惩二山之霸,夺冠之艰也。聚队而谋曰:“吾与汝毕力战敌,指通季后,达于冠军,可乎?”杂然相许。副队献疑曰:“以君之速,曾不能单挑胜吾,如战神、魔术师何?且焉置战术?”喻曰:“吾等只需缠斗,少天可藏身隐蔽之所,伺机杀奶。”遂率队友血厚者三员,立于阵前,守喻公站读死亡之门,半场易节,始未能竟。


敌队之奶笑而止之曰:“甚矣!汝之不惠。以残手之速,曾不能读一条,胜一擂,如嘉世、微草何?”喻公长笑曰:“汝防之固,坚不可摧,吾亦视之如裸衣布甲。虽我迟慢,有少天存焉;少天又生话语,话语又生弹幕,文字泡文字泡无穷尽也,而血条不加增,何苦而不胜?”奶亡已应。


联盟诸队闻之,惧其不已也,告之于官方。官方感其诚,命战场之上禁语音。


 


名词解释:


【惩二山之霸】:这里指苦于嘉世、霸图两个战队的霸道。


【杂然相许】:群众纷纷表示愿意许配给文州。


【半场易节,始未能竟】:半场比赛过去了,死亡之门始终没读出来。


【奶亡已应】:奶已经死了无法回应。


【惧其不已】:怕他不停地说下去。



评论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