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陵

接受度高,拆逆都能吃

叶修讽主席纳谏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三花是公的:

叶修八尺有余,而形貌虚丽。混搭衣冠,窥屏,谓其妹曰:“我孰与轮回枪王美?”沐橙曰:“君美甚,枪王何能及君也?”轮回枪王,荣耀之美丽者也。修不自信,而复问其徒曰:“吾孰与泽楷美?”包子曰:“泽楷何能及君也?”旦日,弟从外来,与坐谈,问之曰:“吾与小周孰美?”弟曰:“周公不若君之美也。”明日枪王周泽楷来,修视之,果认为其美;窥屏而视君,欲自插双目。暮寝而思之,曰:“沐橙之美我者,私我也;包子之美我者,敬我也;弟之美我者,欲有求于我也。”


于是入盟见主席,曰:“修诚知散人不如神枪美。沐橙私吾,徒弟敬吾,修弟欲有求于吾,皆以美于枪王。今荣耀盛世,百万客户,策划左右莫不私主席,战队之员莫不敬主席,广告商户莫不有求于主席:由此观之,主席之蔽甚矣。”


主席药曰:“修之言,是谓吾应广纳谏言,能面刺吾之过者,受上赏;上网谏吾者,受中赏;能谤讥于论坛,入吾之眼者,受下赏?”修答曰:“非也!我意思是,既然都告诉你散人不好看了,应该快点让策划把他改得美美的!”


 


名词解释:


【讽】:讽刺,嘲讽。指用嘲讽的表情跟上级提要求。


【虚丽】:虚胖而美丽。


【君】:君莫笑,职业散人。


【包子】:此处指代职业流氓包子入侵,并非吃的包子。


【受】:攻的反义词。


【药曰】:边吃药边说话。



评论

热度(252)